日前,挪威太阳能制造商RECGroup对光伏杂志表示,它正在考虑在法国建立2GW异质结组件工厂。“2019年5月,革命性的RECAlpha太阳能电池在欧洲成功推出之后,REC集团于2019年8月宣布计划将其Alpha异质结技术的生产能力提高600MW,其中包括吉瓦生产能力,与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REC集团发言人表示。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海外扩产潮!REC Group计划在法国建立2GW异质结组件工厂

2020-05-14 11:3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日前,挪威太阳能制造商REC Group对光伏杂志表示,它正在考虑在法国建立2 GW异质结组件工厂。

“2019年5月,革命性的REC Alpha太阳能电池在欧洲成功推出之后,REC集团于2019年8月宣布计划将其Alpha异质结技术的生产能力提高600 MW,其中包括吉瓦生产能力,与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合作,” REC集团发言人表示。

这家挪威制造商表示,正在考虑在全球范围内(包括在欧洲)合作伙伴和工厂,因为欧洲向来是REC的重要市场。

该公司表示,在法国东北部最大的地区——萨雷格米内斯(Sarreguemines)建设一座装机容量为200万千瓦的工厂,是备选方案之一。

不久前,REC Group战略合作伙伴Meyer Berger谈到了类似计划,(尽管是在德国),Meyer Berger评估了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一家大型工厂,该工厂可以为Hambach露天煤矿提供大型浮动太阳能项目 。

法国莱茵河两岸的太阳能委员会主席Xavier Daval为莱茵河两岸的千兆瓦级硅片厂制定了计划,并敦促法国在建立第一个组件式的超级工厂,避免将两个这样的设施投入直接竞争。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