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度可再生能源行业已获欧洲投资银行(EIB)与印度商业银行YesBank联合项目的4亿美元投资。EIB在周二发表的声明中表示,YesBank将会管理这个旨在为印度发展新太阳能与风能发电设施的联合融资项目。EIB表示,已在卡纳塔克邦、泰伦加纳邦、马哈拉施特拉邦以及拉贾斯坦邦确定了合格的太阳能项目,并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印度新太阳能与风电场获4亿美元投资

2017-12-21 09:10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张俊

近日,印度可再生能源行业已获欧洲投资银行(EIB)与印度商业银行YesBank联合项目的4亿美元投资。

EIB在周二发表的声明中表示,YesBank将会管理这个旨在为印度发展新太阳能与风能发电设施的联合融资项目。

EIB表示,已在卡纳塔克邦、泰伦加纳邦、马哈拉施特拉邦以及拉贾斯坦邦确定了“合格的太阳能项目”,并且目前正在审核更多风能与太阳能项目。在2016年,EIB在全球范围内向有关气候的项目总共提供了196亿欧元(约合232亿美元)投资。

EIB副总裁安德鲁-麦克道维尔(AndrewMcDowell)表示:“印度与欧盟将致力于实现巴黎气候协定的承诺、解决气候变化问题。”

他表示:“新的4亿美元投资展现出了欧洲投资银行与YesBank在全印度境内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共同愿景与承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