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首个水上光伏项目落户贺兰县常信乡。据了解,京能贺兰30MWp渔塘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日前已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进入环保审批环节。京能贺兰30MWp渔塘光伏发电示范项目由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多元,其中环保投资220万元。设计总工期6个月,一期10MWp工程项目9月开建,计划年底建成。贺兰县常信乡坑塘水域面积较多,当地群众多利用其进行养鱼。同时,贺兰县太阳辐射量强、日照时数长、光照充足,太阳能资源丰富,并且多年来的太阳辐射量、日照时数基本呈现较好的一致性,可以为光伏电站的建设提供很好的太阳能资源条件。该项目在宁夏属于首家示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项目 > 正文

宁夏首个水上光伏项目落户贺兰

2013-08-15 10:16 来源: 宁夏新闻 

宁夏首个水上光伏项目落户贺兰县常信乡。据了解,京能贺兰30MWp渔塘光伏发电示范项目日前已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进入环保审批环节。

京能贺兰30MWp渔塘光伏发电示范项目由北京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亿多元,其中环保投资220万元。设计总工期6个月,一期10MWp工程项目9月开建,计划年底建成。

贺兰县常信乡坑塘水域面积较多,当地群众多利用其进行养鱼。同时,贺兰县太阳辐射量强、日照时数长、光照充足,太阳能资源丰富,并且多年来的太阳辐射量、日照时数基本呈现较好的一致性,可以为光伏电站的建设提供很好的太阳能资源条件。

该项目在宁夏属于首家示范型渔塘光伏发电项目,对新型渔塘光伏发电项目的建设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不仅合理利用了区域内渔塘水面的空闲资源,又对新能源与观光养殖产业结合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