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2013年后,东方日立光伏逆变器产业化步伐大大加快,已连续承接多项国内大型光伏发电项目合同。截止3月底,东方日立已签订120MW光伏逆变器合同,光伏逆变器及其配套汇流箱、直流柜订单量超3000台。已确定的光伏逆变器合同均来自大型央企集团,既有中电投的光伏电站项目,也有大唐、宝钢的光伏电站项目;既有光照资源充分地区的宁夏、甘肃、青海、内蒙古光伏发电项目,也有经济发达地区的宁波市北仑区光伏发电项目;既有规划总容量接近1GW的超大型光伏发电项目,也有综合节能效应突出的水光互补项目、用户侧集中连片光伏发电项目。接踵而至的光伏项目订单促进了东方日立产品结构调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企业 > 正文

东方日立加快光伏逆变器产业化步伐

2013-04-22 10:02 来源: 东方日立(成都)电控设备有限公司 

跨入2013年后,东方日立光伏逆变器产业化步伐大大加快,已连续承接多项国内大型光伏发电项目合同。

截止3月底,东方日立已签订120MW光伏逆变器合同,光伏逆变器及其配套汇流箱、直流柜订单量超3000台。

已确定的光伏逆变器合同均来自大型央企集团,既有中电投的光伏电站项目,也有大唐、宝钢的光伏电站项目;既有光照资源充分地区的宁夏、甘肃、青海、内蒙古光伏发电项目,也有经济发达地区的宁波市北仑区光伏发电项目;既有规划总容量接近1GW的超大型光伏发电项目,也有综合节能效应突出的水光互补项目、用户侧集中连片光伏发电项目。

接踵而至的光伏项目订单促进了东方日立产品结构调整,使光伏逆变器产业化迈向更高的台阶,东方日立将以高品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回报信赖公司的客户,不断为新能源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