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模块制造商Conergy集团汉堡工厂在重新调整之后恢复满负荷工作。该集团周四(2012年7月19日)在汉堡表示,拥有370名员工汉堡工厂恢复了满负荷工作,该工厂将在短期内为巴基斯坦供应21万个光伏模块。Conergy集团在Oderstadt地区也收到了光伏模块订单。继去年光伏模块的价格跌幅超过40%之后,拥有1300名员工的Conergy集团开始重新调整业务发展方向,弱化了产品加工深度。该集团的发言人Antje Stephan表示,集团将根据市场的变化灵活控制Oderstadt地区的生产重心,目前集团的生产重点已经转移到收益能力较强的光伏模块生产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光伏制造商Conergy正常运行

2012-07-24 16:37 来源: PV News 

光伏模块制造商Conergy集团汉堡工厂在重新调整之后恢复满负荷工作。该集团周四(2012年7月19日)在汉堡表示,拥有370名员工汉堡工厂恢复了满负荷工作,该工厂将在短期内为巴基斯坦供应21万个光伏模块。Conergy集团在Oderstadt地区也收到了光伏模块订单。

继去年光伏模块的价格跌幅超过40%之后,拥有1300名员工的Conergy集团开始重新调整业务发展方向,弱化了产品加工深度。该集团的发言人Antje Stephan表示,集团将根据市场的变化灵活控制Oderstadt地区的生产重心,目前集团的生产重点已经转移到收益能力较强的光伏模块生产工作,并暂时停止了太阳能电池和晶片的生产。所需的太阳能电池可以在24小时之内从亚洲紧急空运。

Conergy集团80%的业务是私人屋顶和商业屋顶太阳能设备生产。2011年该集团的销售额为7.54亿欧元,亏损额为1.62亿欧元,其中90%的亏损来自于法兰克福的生产工厂,该工厂在2011年与2012年交替之际出现零星的短时工作现象。

奥德河畔法兰克福地区的两家太阳能企业First Solar公司和Odersun公司相继宣告破产。2011年年底拥有1200名员工的薄膜光伏模块制造商First Solar公司宣告破产,拥有260名员工的Odersun公司也于今年宣告破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