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SunPower公司(纳斯达克:SPWR)宣布完成在新泽西州的斯基尔曼的1.8兆瓦光伏太阳能系统。之前,装配太阳能跟踪体系产生相当于58%的电力需求的100000平方英尺,主要建筑在彭博社的大学校园里斯基尔曼。这是第一个在彭博社完成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彭博社最初没有与资本投资。购买的电力系统价格低于零售利率,提供一个长期对冲不断上涨的能源价格。该系统是由Integrys能源服务的子公司,也是销售太阳能可再生能源积分和环境属性与该项目相关联。该系统提供部分资金投入计划太阳能贷款部门,通过这个部门提供低息贷款促进光伏太阳能发展。

首页 > 项目 > 正文

SunPower完成光伏太阳能项目

2012-06-19 13:2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2012年6月19日,SunPower公司(纳斯达克:SPWR)宣布完成在新泽西州的斯基尔曼的1.8兆瓦光伏太阳能系统。

之前,装配太阳能跟踪体系产生相当于58%的电力需求的100000平方英尺,主要建筑在彭博社的大学校园里斯基尔曼。这是第一个在彭博社完成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彭博社最初没有与资本投资。购买的电力系统价格低于零售利率,提供一个长期对冲不断上涨的能源价格。该系统是由Integrys能源服务的子公司,也是销售太阳能可再生能源积分和环境属性与该项目相关联。该系统提供部分资金投入计划太阳能贷款部门,通过这个部门提供低息贷款促进光伏太阳能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