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SolarMaxTechnologyInc.建成了一座756kW的太阳能光伏车棚系统,该光伏系统位于新泽西州的温德姆酒店(WyndhamMt.LaurelHotel)。该光伏系统由12个停车棚组成,共计安装了3150片光伏组件。该系统一年可发电850,945kWh,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60万磅,相当于每年种植168公顷的树木。温德姆酒店已同意按固定费率购买该系统所产生的电力,并与SolarMax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

首页 > 项目 > 正文

新泽西州温德姆酒店建成太阳能光伏停车棚系统

2012-02-13 17:58 来源: Solarzoom 

日前SolarMaxTechnologyInc.建成了一座756kW的太阳能光伏车棚系统,该光伏系统位于新泽西州的温德姆酒店(WyndhamMt.LaurelHotel)。该光伏系统由12个停车棚组成,共计安装了3150片光伏组件。该系统一年可发电850,945kWh,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160万磅,相当于每年种植168公顷的树木。

温德姆酒店已同意按固定费率购买该系统所产生的电力,并与SolarMax签署了一份为期15年的电力购买协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