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水电集团格尔木市东出口2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工作已全面开展,将按计划在2011年年度前建成投产。该工程总投资约3.2亿元人民币,项目可研报告、环境影响评估、土地预审、勘测定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床资源调查、接入系统等相关专题工作已编制完成并通过审查,省发改委于2011年6月28日下达核准批复。该项目一期10兆瓦已于8月初实施了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工作,中标人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中旬正式进场开始工程建设。截止目前,项目设计工作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全面展开,现场临时设施、进场道路及用水设施均已建成,支架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项目 > 正文

青海水电集团20兆瓦并网光伏项目开建

2011-09-01 16:53 来源: 新华网 

青海水电集团格尔木市东出口2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建设工作已全面开展,将按计划在2011年年度前建成投产。

该工程总投资约3.2亿元人民币,项目可研报告、环境影响评估、土地预审、勘测定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床资源调查、接入系统等相关专题工作已编制完成并通过审查,省发改委于2011年6月28日下达核准批复。

该项目一期10兆瓦已于8月初实施了EPC(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工作,中标人江西赛维LDK太阳能高科技有限公司于8月中旬正式进场开始工程建设。截止目前,项目设计工作已全部完成,主体工程施工全面展开,现场临时设施、进场道路及用水设施均已建成,支架基础完成20%,逆变室、电控楼施工完成总量的30%,支架及光伏组件设备到货达40%以上,拟在9月30日之前建成并网发电。另外,该项目第二期10兆瓦工程也将于9月开工,在12月31日前投产发电。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