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旬,第一太阳能公司宣布,其业界领先的薄膜太阳能电池光伏(PV)模块用于在10-30千瓦(千瓦)太阳能光伏系统投产运营。自市场首次亮相于2002年,第一太阳能和业务合作伙伴都集中在商业光伏系统30千瓦(DC)大。随着最新的,高效率,第一太阳能系列3个模块,以及增加对商业系统的需求低于30kW的推出,第一太阳能是响应客户服务需求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在10 - 30KW系列商用屋顶代表了多千兆瓦的全球市场,说:”TK Kallenbach,第一太阳能公司的零部件业务集团总裁。 “这种扩张使我们的客户更多的灵活性,为更小的和中型的商业和工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国际 > 正文

第一太阳能薄膜光伏(PV)模块用于在10-30千瓦(千瓦)光伏系统投产运营

2011-06-22 16:17 来源: 第一太阳能 

  4月中旬,第一太阳能公司宣布,其业界领先的薄膜太阳能电池光伏(PV)模块用于在10-30千瓦(千瓦)太阳能光伏系统投产运营。

自市场首次亮相于2002年,第一太阳能和业务合作伙伴都集中在商业光伏系统30千瓦(DC)大。随着最新的,高效率,第一太阳能系列3个模块,以及增加对商业系统的需求低于30kW的推出,第一太阳能是响应客户服务需求不断增长的细分市场。

“在10 - 30KW系列商用屋顶代表了多千兆瓦的全球市场,说:”TK Kallenbach,第一太阳能公司的零部件业务集团总裁。 “这种扩张使我们的客户更多的灵活性,为更小的和中型的商业和工业屋顶。它是我们的薄膜模块功能的自然延伸,使我们的客户不断地学习和运用创新的技术和安装技术,不断增长的市场。“

“我们相信,第一太阳能组件的经济和环境属性的组合也将同样具有吸引力的10 - 30KW光伏系统的客户,因为他们的更大的系统的客户,补充说:”斯蒂芬汉森,管理第一太阳能公司董事,公司在欧洲的销售和营销机构。 “这两种产品是开放的第一太阳能现有客户和新客户。”

超过3万千瓦的第一太阳能模块已经安装世界各地,提供清洁,廉价的太阳能电力的企业,组织和个人广泛的品种,而取代了150多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一年。约三分之一被安装在商业屋顶系统。典型的10 - 30KW光伏系统装机容量为125-375一是太阳能光伏组件构成,要求90-270平方米的屋顶空间和取代每年4-12吨的二氧化碳。

首先使用太阳能光伏组件太阳能系统通常有在现实条件下每年能源产量高,生产超过具有相同额定功率的竞争系统的能源。第一太阳能模块还提供了优越的环境,包括业界领先的碳足迹和prefunded模块收集和回收计划,使在不增加成本的太阳能电池组件首先回收效益。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