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FirstSolar公布了其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0全年财务报告。2020年其组件净预订量5.5GWDC;净销售额为27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近31亿美元;全年净收入略低于4亿美元,合每股3.73美元。相比之下,2019年亏损近1.15亿美元,即每股1.09美元。FirstSolar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6亿美元,与上一季度相比下降

首页 > 光伏组件 > 企业 > 正文

First Solar 2020年光伏组件出货5.5GW,净利润约4亿美元

2021-03-01 10:01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日前,First Solar公布了其2020年第四季度及2020全年财务报告。2020年其组件净预订量5.5GW DC;净销售额为27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近31亿美元;全年净收入略低于4亿美元,合每股3.73美元。相比之下,2019年亏损近1.15亿美元,即每股1.09美元。

First Solar第四季度净销售额为6亿美元, 与上一季度相比下降了3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下降的原因是第三季度国际项目销售额增加,但第四季组件销售额的增加部分抵消了这一损失。 该公司表示,第四季度每股净收益为1.08美元。

2021年First Solar的订单激增,至今已有 1.9GW订单。有消息称First Solar将向Intersect Power供应高达2.4 GW的6系列光伏组件。 这是First Solar迄今为止组件最大的订单之一。

据悉,这些组件将被部署到七个项目中,计划于2022年和2023年交付。与Intersect Power达成的交易包括根据项目的最终设计增加近400 MW容量的选项。 Intersect Power在2019年为Series 6模块下了1.7 GW的订单。

First Solar表示,预计2021年的净销售额将在28.5亿美元至30亿美元之间。 其中包括组件销售额在24.5亿美元至25.5亿美元之间。 营业收入预计在5.45亿美元至6.4亿美元之间。 该公司还表示,预计每股净收益在4.05美元至4.75美元之间。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