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保利协鑫能源发布公告称,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能)与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上机)签订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拟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共同投资建设30万吨颗粒硅的研发及生产项目。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江苏中能与无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多晶硅 > 企业 > 正文

30万吨颗粒硅!保利协鑫与上机数控就颗粒硅研发及生产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3-01 08:2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28日,保利协鑫能源发布公告称,于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八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中能)与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无锡上机)签订一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拟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共同投资建设30万吨颗粒硅的研发及生产项目。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江苏中能与无锡上机拟就30万吨颗粒硅生产及下游应用领域的研发项目进行合作,项目总投资预计为人民币180亿元。项目将分为三期具体实施,第一期设计产能拟为6万吨,拟投资人民币36亿元。

双方拟透过成立合资公司的方式展开合作,江苏中能拟于合资公司中持股65%,无锡上机拟于合资公司中持股35%。

公告指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仅反映双方合作的意向,双方将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签署后进行进一步协商及确认合作细节(包括具体投资金额及成立合资公司等细节),双方达成一致后将另行签订相应的正式协议确定。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