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上午,晟成光伏(义乌)技术服务中心开业仪式隆重举行。义乌天合总经理杨小军先生、义乌东方日升总经理王圣建先生、义乌晶澳副总经理谢伟先生、义乌晶科设备经理王君先生、晟成光伏总经理祖国良先生、工程技术副总经理崔中美先生、销售总监詹锐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祝贺。手摇拨浪鼓叩开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晟成光伏(义乌)技术服务中心开业运营

2021-02-05 10:51 来源: 晟成光伏 

2020年11月25日上午,晟成光伏(义乌)技术服务中心开业仪式隆重举行。

义乌天合总经理杨小军先生、义乌东方日升总经理王圣建先生、义乌晶澳副总经理谢伟先生、义乌晶科设备经理王君先生、晟成光伏总经理祖国良先生、工程技术副总经理崔中美先生、销售总监詹锐先生出席仪式,并致辞祝贺。

1.png

手摇拨浪鼓叩开致富路,“鸡毛换糖”换出大市场,义乌创造了全球最大的小商品市场的奇迹,也成为了国际商贸交流中心。义乌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众多光伏企业投资入驻。目前晶科、晶澳、天合光能、东方日升等多个光伏项目落户义乌,为义乌打造全球领先的千亿级太阳能光伏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极大增强了义乌光伏产业的制造能力和科技人才优势,全面提升义乌在光伏行业中的知名度和话语权,推动义乌成为全球知名的光伏产业基地。

2019年9月至今,晟成光伏陆续为义乌晶科、义乌晶澳、义乌天合、义乌东方日升等生产基地提供组件自动化生产线,年产能达30GW+。晟成光伏(义乌)技术服务中心的开业,标志着晟成光伏全新服务模式的形成,是晟成光伏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最强的技术团队、最近的地点、最快的速度、最贴心的服务,义乌技术服务中心设立的宗旨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义乌本地各组件企业,同时覆盖浙江地区以及江西地区等组件企业,帮助企业解决设备运维问题,降低产线的宕机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义乌技术服务中心位于义乌市拨浪鼓花园,常驻工程技术人员15名,软件工程师6名,可实现为义乌本地24小时服务,1小时到达客户现场解决问题。技术服务中心配有备品备件仓库,系统化科学管理,保证客户常用备件及时更换。客户可通过晟成光伏技术服务中心公众号线上获取设备操作说明、故障排除、调试方法、备品备件等相关信息。

1.png

晟成光伏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为导向,第一时间响应客户需求,关注客户使用体验,提升客户满意度。高效优质的服务也是客户选择晟成光伏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秉持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晟成光伏(义乌)技术服务中心将用专业的服务技能和热忱的服务态度,让每一位客户切实感受到“管家式”的服务。

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秉承“以诚实守信为基石,以客户满意为准则,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铸造精品为追求,发扬团体精神,谦虚谨慎开拓奋进,博采众长创造完美”的经营理念,继续发扬“以人为本、持续创新、正直守信、客户至上、开放合作”的价值观,努力成为光伏行业智能装备制造的领导者,让光伏制造更轻松!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