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阳光电源发布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1.56亿元,用于年产100GW新能源发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等。在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阳光电源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若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上述项目投入金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阳光电源:拟募资不超过41.56亿元 用于年产100GW新能源发电装备制造基地等项目

2021-02-03 09:20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月2日,阳光电源发布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过41.56亿元,用于年产100GW新能源发电装备制造基地项目等。

1.png

在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之前,阳光电源将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度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按照相关规定的程序予以置换。

若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上述项目投入金额,在最终确定的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范围内,阳光电源将根据实际募集资金数额,按照项目的轻重缓急等情况,调整并最终决定募集资金的具体投资项目、优先顺序及各项目的具体投资额,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解决。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