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宁市人民政府发文公布2020年度海宁市市长质量奖授予企业名单,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宁正泰新能源”)成功入选,荣获2020年度海宁市市长质量奖,彰显了市政府对海宁正泰新能源卓越的绩效管理实力,突出的质量管控水平,优异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富有特色的企业管理模式的高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海宁正泰新能源获“2020年度海宁市市长质量奖”

2021-01-26 14:30 来源: 正泰新能源 

近日,海宁市人民政府发文公布2020年度海宁市市长质量奖授予企业名单,海宁正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宁正泰新能源”)成功入选,荣获2020年度海宁市市长质量奖,彰显了市政府对海宁正泰新能源卓越的绩效管理实力,突出的质量管控水平,优异的自主创新能力,以及富有特色的企业管理模式的高度肯定。

360截图20210126143103014.jpg

据悉,海宁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对市内从事产品生产、工程建设、服务提供、环境保护的企业(组织)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高质量奖励。2020年海宁市共有21家企业申报角逐年度市长质量奖,历时6个月,经过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审查表决、初选公示、审定批准等环节,最终海宁正泰新能源等4家企业脱颖而出,荣获海宁市市长质量奖。

微信图片_20210126143010.jpg

正泰新能源是正泰集团旗下集清洁能源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全球累计投资建设光伏电站超过6GW,光伏组件产能2021年末将达到12GW,产能布局杭州、海宁、盐城、泰国等地。其中,海宁正泰新能源目前组件产能4.7GW,电池产能4GW。为积极响应海宁市政府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号召,开展“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工作,2017年海宁正泰新能源初次导入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等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并于2018年荣获“海宁市制造业卓越绩效管理达标单位”,通过卓越绩效模式强化企业质量责任意识,持续推动质量升级。

此外,海宁正泰新能源还先后荣获浙江省“两化融合”示范单位、浙江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试点示范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2019年入选工信部《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第八批),2020年跻身工信部第五批绿色制造名单。多年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及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升级,致力于让能源更安全、更绿色、更便捷、更高效。

正泰新能源副总裁黄海燕表示:海宁市市长质量奖的创奖过程也是企业借鉴学习和不断成长的过程,充分掌握和运用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企业创优创新带来动力。未来,正泰新能源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理念,弘扬质量精神,对标行业领先的管理方法,在“品兴潮乡、质创未来”的海宁城市质量精神指引下,坚定高质量高绩效地稳健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