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金辰股份海外市场传来捷报,印度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WaareeEnergiesLtd.(以下简称”Waaree”)与金辰股份签订产能达3GW的高效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这也是中国光伏组件装备制造商与海外市场本地投资人签订的规模最大的光伏组件生产线项目。尽管2020年印度受疫情影响,经济增速放缓,但得益于优越

首页 > 光伏设备 > 烧结炉及其他 > 企业 > 正文

3GW!金辰股份与Waaree签订高效光伏组件生产线大单

2021-01-25 14:10 来源: 金辰机械 

近日,金辰股份海外市场传来捷报,印度最大光伏组件制造商Waaree Energies Ltd.(以下简称”Waaree”)与金辰股份签订产能达3GW的高效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

这也是中国光伏组件装备制造商与海外市场本地投资人签订的规模最大的光伏组件生产线项目。

尽管2020年印度受疫情影响,经济增速放缓,但得益于优越的新能源政策和良好的投资回报,太阳能光伏行业需求依然逆势扩张。2020年11月,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参加第十五届G20峰会时提到:““在远早于2022年的目标日期之前,我们就可以实现175GW的可再生能源目标。现在,我们致力于实现2030年450GW的目标,并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Waaree 总部位于孟买,是印度最大的光伏组件制造商,与金辰股份合作已达数年之久。此次签订的3GW太阳能光伏组件生产线,将于2021年4月份交付,6月份正式投产使用。届时,Waaree组件制造总产能将达到5GW, 也成为海外市场中规模最大的组件制造商。

此次金辰股份与Waaree 的合作是中国“智造”参与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又一成功典范。(原文有删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