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中国电力招标网发布省投智慧豫龙同力6MWp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省投智慧豫龙同力6MWp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经确山县发改委备案,备案代码:2020-411725-44-03-079205,建设场地已落实。资金来源: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光伏应用 > 招标 > 正文

河南省投智慧豫龙同力6MWp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

2021-01-25 09:28 来源: 中国电力招标网 

1月22日,中国电力招标网发布省投智慧豫龙同力6MWp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省投智慧豫龙同力6MWp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已经确山县发改委备案,备案代码:2020-411725-44-03-079205,建设场地已落实。资金来源:自筹及银行贷款。招标人为河南省投智慧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工程名称:省投智慧豫龙同力6MWp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

2.2.项目编号:M4101000065000681007。

2.3.建设地点:豫龙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矿区内。

2.4.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驻马店市确山县东南约 11 公里,地处豫龙同力水泥有限公司矿山采空区水面。建设容量:6MWp(最终以建设规模容量为准),发电上网模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

2.5.本次招标内容:

省投智慧豫龙同力 6MWp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具体建设内容及要求详见本招标文件技术部分。

2.6.工期要求:最迟2021年5月31日投运。

2.7.质量标准:工程优,按照国家标准要求执行。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即有效的企业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要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3.2.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且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或新能源乙级资质及以上。

3.3.项目经理要求: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有1个不少于10MWp已建成的水面漂浮式光伏电站 EPC 项目经理业绩;

3.4.业绩要求:投标人至少具有3个装机容量5MWp及以上已并网的漂浮式光伏电站总承包业绩(EPC或设计采购或设计施工)或投标人累计具有装机容量不少于 50MWp 的漂浮式光伏电站总承包(EPC或设计采购或设计施工)业绩;(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双方的盖章页等业绩证明文件);

3.5、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合法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的企业以成立后的年份为准,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

3.6、信誉要求:

(1)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或者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2)投标人应提供 “信用中国”网站相关信用查询页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时间为发布公告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应在招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网页做在投标文件中。(最终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现场查询为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3.7、其他要求: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电子注册与报名

符合本招告第3条投标人资求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1月25日至2021年1月29日18:00前报名;(注: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 。下载中国电力招标网会员申请表。注册联系人:李静 手机:13683174576)。

招标文件每份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1年2月23日9时30分。

本招标项目仅供正式会员查阅,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信息,请点击注册/登录,或联系工作人员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获取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李静

手机:13683174576 (微信同号)

电话:010-53605601

邮箱:lijing@dlzb.com

传真:010-53605601

QQ:484924908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