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1日,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20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0.48亿元,同比增长12.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9亿元,同比增长51.56%;基本每股收益0.69元。永高股份表示,业绩增长的原因主要是:一是疫情之下公司管道销售仍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太阳能业务持续向好;二是公司抓住主要材料价格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永高股份:2020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1.56% 太阳能业务持续向好

2021-01-21 17:17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1月21日,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司2020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70.48亿元,同比增长12.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79亿元,同比增长51.56%;基本每股收益0.69元。

1.png

永高股份表示,业绩增长的原因主要是:一是疫情之下公司管道销售仍保持了稳健的增长,太阳能业务持续向好;二是公司抓住主要材料价格处于历史低位时机,采用增加储备和套期保值相结合,全年主营业务成本同比去年下降明显(PVC四季度涨幅严重,但公司通过套保锁定了部分成本)。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