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1月2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这是集团党委首次通过全委会的形式总结和部署全年工作,也是集团党委总结“十三五”收获体会,擘画“十四五”崭新蓝图的重要举措,确保“十四五”高质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京能集团:十四五可再生能源装机占比50%

2021-01-21 12:27 来源: 京能集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2021年1月2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这是集团党委首次通过全委会的形式总结和部署全年工作,也是集团党委总结“十三五”收获体会,擘画“十四五”崭新蓝图的重要举措,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集团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出席会议。集团经营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安全总监,总部各部室负责人,总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集团纪委委员,集团在京各二级企业党组织书记等列席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帆代表集团党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和市委十二届十五次、十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20年党委工作,研究部署了2021年各项任务。审议通过了《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和《中国共产党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号召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要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部署,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服务首都发展为统领,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创新创造、高质高效、从严治企、卓越发展”为主线,迎难而上,团结拼搏,担当实干,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首都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png

1.png

2.png

6.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