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6日,晶科科技与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座谈。双方未来计划就国内光伏发电项目开发与建设、先进光伏系统设计方案、电站运行维护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十四五期间,以光伏为代表的的新能源产业将加速发展,京能国际与晶科科技具有良好的合作基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晶科科技与京能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12-17 09:44 来源: 晶科科技 

2020年12月16日,晶科科技与北京能源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能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座谈。双方未来计划就国内光伏发电项目开发与建设、先进光伏系统设计方案、电站运行维护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十四五期间,以光伏为代表的的新能源产业将加速发展,京能国际与晶科科技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双方将最大限度发挥各自企业的资源优势和技术能力,全方位挖掘光伏全生命周期的价值空间,积极推动能源产业绿色清洁发展。”京能国际董事会主席张平表示。

晶科科技总经理金锐表示:“晶科科技非常愿意与京能国际加强合作,我们将借助京能国际市场化体制机制,结合晶科科技在光伏电站开发领域的丰富经验、全球资源整合能力等核心优势,实现双方在更广阔市场的协同发展,携手构筑绿色与智慧协同的清洁能源产业生态体系。”

晶科科技是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服务商,多年来持续深耕光伏下游产业链,不断拓宽可再生能源的价值边界。京能国际为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京能集团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是一流的国际化清洁能源投资运营商,专注于光伏发电、风电等新能源以及综合能源业务开发投资。

(来源于晶科科技,内容有删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