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2020第五届光伏创新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办,作为光伏逆变器品牌的实力派代表之一,禾望电气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禾望电气品牌形象、30kW组串式逆变器展示,作为重要嘉宾进行分享等等,禾望电气可谓霸屏全场,备受关注。本次活动围绕“十四五、平价、创新赋能”等热

首页 > 报道 > 正文

实力派“不讲武德” 禾望电气霸屏第五届光伏创新大会

2020-12-04 16:35 来源: 禾望电气 

2020年12月4日,2020第五届光伏创新大会在山东济南隆重举办,作为光伏逆变器品牌的实力派代表之一,禾望电气受邀参加此次盛会。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禾望电气品牌形象、30kW组串式逆变器展示,作为重要嘉宾进行分享等等,禾望电气可谓霸屏全场,备受关注。本次活动围绕“十四五、平价、创新赋能”等热点话题,联合行业专家、领军企业、渠道服务商、主管机构等深入探讨与交流,共同推动光伏产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健康发展。

1.png

创新求变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既是“十三五”的收官之战,也是“十四五”的展望开端。对光伏产业而言,则是中国光伏补贴的最后一年,光伏即将迎来新的发展节点。随着平价时代的全面到来,光伏行业不再受到补贴政策变更所带来的冲击,整个行业将变得稳定和健康。而企业间的竞争由规模和速度比拼转向拼质量、拼效益,通过创新提高其技术研发和制造能力,来推动光伏发电成本的不断下降,从而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禾望电气作为唯一主板上市的逆变器企业,一直坚持用技术和服务创新来“上坡”,通过创新来消化补贴退坡增加的成本,不仅将更好实现平价上网时代的平稳过渡,而且通过创新求变的方式来抓住这新一轮的机遇。

2.png

降本增效

活动当天上午,禾望电气进行了《禾望智能逆变器助力光伏平价上网》的主题分享,获得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赞赏。此次分享主要是围绕“降本增效”来展开,这既是企业函待突破的问题,也是行业急需解决的难题。而禾望电气根据自身情况,结合市场发展,将从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智慧运维三个方面来迎接挑战。

技术创新方面,技术底蕴浑厚的禾望电气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不断的进行技术突破,提高产品的性能,从而实现降本增效;如禾望电气的光伏解决方案采用多路MPPT+DC/DC升压技术,可依据地形特点更好的解决山地发电小时数要求的烦恼。

产品创新方面,禾望电气主要在产品多样化、场景多元化、产品适配性高、产品容配比高等不同方向进行突破。首先,禾望电气持续关注逆变器的市场发展方向,积极主动在大电流、高功率、大方阵等方向布局,打造出更多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其次,打造的产品可在不同项目场景应用,比如大型电站方面,禾望电气逆变器已成功应用于大型平地光伏电站、大型山地光伏电站、大型水面光伏电站等;在分布式电站方面,禾望电气逆变器已成功应用于小型户用屋顶分布式、较大型商用屋顶电站、村级地面分布式电站等;最后,禾望电气不断提高产品的容配比和适配性。众所周知,LCOE随着容配比的提高而下降,进而投资成本降低;同时禾望电气逆变器目前完美适配市面上的主流组件,发电效率更高,从而达到增效的目的。

智慧运维方面,禾望电气通过AI 智能、hopewind云端平台等助力客户智慧运维。在AI智能上,其不仅通过AI BOOST 智能跟踪支架控制算法,主动规避早晚反跟踪阶段的阴影遮挡,而且支持AI BOOST 智能IV诊断,一键在线全检,不影响电站发电;而hopewind云端平台集集成天气预报、智能监控、数据统计分析、故障诊断,远端处理等功能于一体,可实现远端智能分析处理;未来,禾望电气还即将启用无人机进行巡检,这几大板块将大幅提升运维效率,降低运维成本。

1.png

实力产品

本次现场展出的30kW组串式逆变器,是禾望电气在光伏领域的代表作之一,被现场参会人员争相咨询了解。在外观方面,简约的整体外观加四角圆弧设计,时尚又科技感十足,号称逆变器中的“颜王”;在高效方面,该产品采用双路MPPT,最大效率达99%,且拥有高精度组串检测,发电高效;在稳定方面,其具有独特的稳定可靠优势,主要是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防护高,其内置交直流防雷模块,全方位防雷保护,且采用无熔丝设计,并拥有IP65防水等级。一是寿命长,其内置智能风扇散热,温升低、损耗小;在友好方面不仅支持铝线接入,节省交流线缆成本,而且支持夜间SVG功能和IV诊断,可实现24小时实时监控,省时省事还安心。

2.png

经过多年的市场耕耕,禾望电气已经在山东市场扎根开花,2020年更是在荷泽、日照、潍坊、淄博、烟台、威海、临沂、高密等地成功实现项目并网及稳定发电,获得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和赞赏。同时2020年禾望电气还在潍坊成立了服务中心,希望通过产品和服务双“利刃”,更好、更快的服务客户。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禾望电气希望携手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共建健康光伏,共赢阳光收益。

禾望电气(股票代码603063)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最具竞争力的电气企业,一直专注于新能源和电气传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包括风力发电产品、光伏发电产品和工业传动产品等,拥有完整的大功率电力电子装置及监控系统的自主开发及测试平台。并且不断通过技术和服务上的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在光伏并网发电领域,禾望电气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包括集中/集散式大功率光伏发电系统和中小功率组串式光伏发电系统,并拥有华南、华东、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片区等16个服务基地和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截止目前,禾望电气在产品、技术、和服务上都属于行业的佼佼者,欢迎咨询合作。

若想了解更多详情,欢迎拨打400-8828-705咨询,或者访问禾望电气的官方网站www.hopewind.com(也可百度搜索“禾望电气”)进行了解。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