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中广核绩溪农光互补光伏(10MW)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价格25,204,897元。项目规模:中广核安徽绩溪10MW农光互补电站场址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境内,利用荒山荒坡进行建设,总占地面积约0.18km2(折合约280亩),距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招标 > 正文

中广核绩溪农光互补光伏10MW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

2020-12-04 10:15 来源: 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 

12月3日,中广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中广核绩溪农光互补光伏(10MW)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为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中标价格25,204,897元。

项目规模:

中广核安徽绩溪 10MW 农光互补电站场址位于安徽省宣城市绩溪县境内,利用荒山荒坡进行建设,总占地面积约0.18km2 (折合约 280 亩),距离绩溪县城区直 线距离约15km。项目场址整体平坦开阔,周围无高大建筑物遮挡。场址与 217 省道相邻,交通便利。 本工程设计安装 25688 块 440W 单晶硅光伏组件,装机容量为 11.30272MW。电站采用分块发电、集中并网方案,将系统分成 4 个 2.5MW 光伏发电单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

中广核绩溪农光互补光伏(10MW)项目EPC总承包范围为本项目从设计到开工建设至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绘制、开工手续办理;所有设备材料采购、运输、管理;所有工程施工准备与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各种专项验工作;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设计、采购和施工工作,主要工作内容有(包括但不限于下列内容):本工程场址区域总面积约为 0.18km2。共设计安装 25688 块标准功率 为 440W 的单晶硅光伏组件,光伏电站总容量为 11.30272MW。根据本光 伏发电项目的建设规模和场址位臵、电网现状及规划,初步拟定建设 1 座 110kV 升压站,以 1 回 110kV 架空线路接至 110kV 雄路变电站。送出线路拟增加一基塔工程由支架基础施工作为工程起点至电站系统完全接入110kV 雄路变电站,实现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240小时试运行(含并网和验收各种证照手续办理和调度协议办理,并承担此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消缺、性能试验、整套系统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工作(环保水保验收、消防、质检、并网安评、安全竣工验收、职业健康、功率调节和电能质量测试、光伏场区升压站区加密设备、所有性能测试等),同时也包括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技术资料的提供、进场道路施工及验收、场地移交后的所有协调等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本标段不包含外送线路的施工,与升压站工程的施工边界为:35kV集电线路入升压站、电缆头制作及压接到升压站进线开关柜、光伏场区内光缆入升压站并接入通信管理机端口及配合升压站系统相关调试、相关验收工作。投标人应对上述工作范围内的工作负全部责任。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