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浮法玻璃(FloatGlass)作出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建议对中国涉案产品继续征收反倾销税,税额为218美元/公吨。本案涉及印度海关编码7005项下的产品。此次涉案产品为2mm≤厚度≤12mm、透明和着色(绿色玻璃除外)的浮法玻璃,但不包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国际 > 正文

印度对华浮法玻璃作出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

2020-12-03 14:02 来源: 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作者: 赵广霞编译

2020年11月26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浮法玻璃(Float Glass)作出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终裁,建议对中国涉案产品继续征收反倾销税,税额为218美元/公吨。本案涉及印度海关编码7005项下的产品。此次涉案产品为2mm≤厚度≤12mm、透明和着色(绿色玻璃除外)的浮法玻璃,但不包括反光玻璃以及装饰、工业或汽车用的加工玻璃。

2002年7月5日,印度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浮法玻璃启动反倾销立案调查。2003年8月22日,印度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浮法玻璃作出肯定性终裁。2007年12月13日,印度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浮法玻璃启动第一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4年1月3日,印度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浮法玻璃启动第二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2015年7月2日,印度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的浮法玻璃作出第二次日落复审终裁:继续对中国涉案产品实施反倾销措施,取消对印度尼西亚涉案产品的反倾销措施。2020年2月10日,印度商工部发布公告称,应印度企业Saint-Gobain India Pvt. Ltd.、Sisecam Flat Glass India Ltd.、Gold Plus Glass Industry Ltd.和Asahi India Glass Ltd.提交的联合申请,对原产于或进口自中国的浮法玻璃进行第三次反倾销日落复审立案调查。

(编译自:印度商工部贸易救济总局官网)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