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日,上机数控(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元包头”)与包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头阿特斯”)就“单晶方锭”的销售签订合同。2020年12月至2022年12月,包头阿特斯总计向弘元包头采购20,000吨单晶方锭,按照

首页 > 企业 > 正文

上机数控子公司与包头阿特斯签订2万吨单晶方锭销售合同

2020-12-03 08:45 来源: 上机数控 

12月2日,上机数控(以下简称“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弘元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元包头”)与包头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头阿特斯”)就“单晶方锭”的销售签订合同。2020年12月至2022年12月,包头阿特斯总计向弘元包头采购20,000吨单晶方锭,按照当前市场价格,预计销售金额总计34.92亿元(含税)。该合同为长单销售合同,具体销售价格采取月度议价方式。

双方约定,每月的采购数量可在原约定的基础上上下浮动不超过10%, 故对于公司每年各季度的收入影响存在不确定性。

具体采购量如下(上下浮动不超过10%):

360截图20201203084601957.jpg

公告如下: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