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REC太阳能公司公开宣布对韩华Solution和韩华QCELLS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该诉讼案于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审理。该项专利诉讼于8月份在美国发起,涉及到REC集团屡获殊荣的半片和接线盒技术。RECGroup表示在内部开发了这项技术,并在RECGroup的新加坡生产基地中使用该技术生产已经超过五年。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REC反诉韩华专利侵权

2020-12-01 15:59 来源: SOLARZOOM 

11月30日,REC太阳能公司公开宣布对韩华Solution和韩华Q CELLS公司提起专利侵权诉讼,该诉讼案于美国特拉华州地方法院审理。

该项专利诉讼于8月份在美国发起,涉及到REC集团屡获殊荣的半片和接线盒技术。REC Group表示在内部开发了这项技术,并在REC Group的新加坡生产基地中使用该技术生产已经超过五年。该项专利技术解决了因部分遮蔽导致在组件功率输出和效率提高时引起组件总电流降低的问题。

REC Group首席技术官Shankar G.Sridhara博士表示:“REC Group的研发资源,时间和投资大大促进了一套新的行业标准,我们发起这场诉讼来保护我们知识产权、资金投入和声誉。我们鼓励行业进行更多的创新,鼓励太阳能公司投入更多资金开发突破性的技术,在效率和成本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我们倡导知识产权和公平竞争。这也意味着我们的知识产权被侵犯的时候,也将严格捍卫我们的权利。”Shankar G.Sridhara博士表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