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晶科能源宣布首席运营官徐志群辞去公司首席运营官职务,并任命Jiun-HuaAllenGuo(郭俊华)为公司新的首席运营官。郭博士自2012年加入晶科能源,曾担任多种职务,包括副总经理、太阳能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太阳能电池事业部副总裁。加入晶科之前,郭博士曾于2006年至2007年担任拓普电池国际太阳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晶科能源首席运营官徐志群辞职 郭俊华接任

2020-11-27 09:51 来源: 光伏新闻 

11月25日,晶科能源宣布首席运营官徐志群辞去公司首席运营官职务,并任命Jiun-Hua Allen Guo(郭俊华)为公司新的首席运营官。

郭博士自2012年加入晶科能源,曾担任多种职务,包括副总经理、太阳能电池事业部总经理、太阳能电池事业部副总裁。加入晶科之前,郭博士曾于2006年至2007年担任拓普电池国际太阳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技术官;2010年3月到2011年7月任职于易通太阳能。

“我们相信,郭博士在行业内的丰富经验将极大地增强我们成功执行战略的能力。”JinkoSolar首席执行官陈康平表示。“我们祝愿徐先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并感谢他多年来为晶科服务。”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