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作为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安全、环保能源越来越受到重视。据国家能源局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我国光伏发电新增并网装机11.5GW。位于广东省东北部、东江中上游的河源市,早在2010年前便大力引进光伏发电产业;并出台相关政策扶持光伏发电产业。河源市新陆新材料有限公司乘着“生态优先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高效”献力新陆“新”材料3.32MW电站

2020-11-26 08:53 来源: 古瑞瓦特 

太阳能作为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安全、环保能源越来越受到重视。据国家能源局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我国光伏发电新增并网装机11.5GW。

微信图片_20201126084740.jpg

位于广东省东北部、东江中上游的河源市,早在2010年前便大力引进光伏发电产业;并出台相关政策扶持光伏发电产业。河源市新陆新材料有限公司乘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与政策支持的浪潮,结合自身战略发展方向,在公司新厂房屋顶上,整齐地装满了装机容量达3.32MW的光伏矩阵。古瑞瓦特为其提供智慧能源系统解决方案,打造创新标杆电站。

360截图20201126085206500.jp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新’材料+‘高’效率逆变器

河源市新陆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材料的研发与生产的企业,总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主要产品为各种类型石英石制品。本项目总装机容量3.32MW,布置在公司厂房屋顶,全部采用39台古瑞瓦特智能商用逆变器MAX系列,于2020年4月30日并网,运行以来,日发电量最高达1.9万度,预计年发电量超360万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440余吨,减少CO₂排放3589余吨。公司负载多,用电量大,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自用电比例超过85%,每年可为工厂带来电费收入200多万元,利用闲置屋顶资源实施分布式光伏发电,对于企业及当地的环境保护、减少大气污染具有积极的作用,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双提升。

微信图片_20201126084753.jpg

项目负责人表示:“光伏逆变器是光伏电站发电效率、电能质量、环境适应性、以及智能化运维的关键所在。针对我们项目的环境和要求,古瑞瓦特通过科学设计实现资源与系统的主动优化匹配,提供了一站式智慧能源解决方案,从项目评估到系统设计、设备选型、运营维护等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服务,让我们完全免除后顾之忧。”该项目全部采用古瑞瓦特智能逆变器MAX系列。

古瑞瓦特MAX系列智能逆变器通过了严苛的长期可靠性测试和环境适应性测试,在实践中表现出优异的高效发电性能。由于该公司生产材料主要为石材产品,产生的灰尘较大,因此楼面光伏安装采用在彩钢瓦上立支架的方式安装,这样在保证最佳倾角同时,又便于雨水对光伏面板进行清洗,能更好的防止积尘。搭配高效的古瑞瓦特MAX系列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手机APP,可随时监测光伏项目的运行情况,从根本上让发电系统最大限度的主动提高系统发电量、降低运维成本。

微信图片_20201126084756.png

过硬的产品质量、周密的设计方案以及完善的专业服务,是古瑞瓦特获得全球企业认可的关键。未来,古瑞瓦特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为全球家庭及工商业主提供智慧清洁的能源,助力新能源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