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位于挪威的多晶硅和硅气供应商RECSilicon第三季度EBITDA实现正增长,但是由于其太阳能材料部门未做出任何贡献,其收入下降了。REC公司在华盛顿州的摩西湖和蒙大拿州的巴特生产多晶硅和硅气体。2019年5月,该公司关闭了摩西湖(MosesLake)的流化床反应器(FBR)多晶硅工厂,其用于太阳能市场的多晶硅是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多晶硅 > 企业 > 正文

REC公布第三季度财报 多晶硅销量下滑致营收减少

2020-11-09 15:15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总部位于挪威的多晶硅和硅气供应商REC Silicon 第三季度EBITDA实现正增长,但是由于其太阳能材料部门未做出任何贡献,其收入下降了。

REC公司在华盛顿州的摩西湖和蒙大拿州的巴特生产多晶硅和硅气体。2019年5月,该公司关闭了摩西湖(Moses Lake)的流化床反应器(FBR)多晶硅工厂,其用于太阳能市场的多晶硅是通过公司的太阳能材料部门在摩西湖生产的。

REC Silicon的财务报告显示,其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利润(EBITDA)为1790万美元(1510万欧元),而去年同期亏损560万美元。这一改善是由于与财产税结算相关的1600万美元非现金调整。排除这一影响,EBITDA达到190万美元,这是一个较低的季度结果,主要归因于销售和产量下降的硅气体。

这家挪威公司在七月至九月季度结束时净利润为307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2020万美元。 EBIT利润率为9.4%,而2019年第三季度为负17.1%。与此同时,收入下降至3030万美元,原因是太阳能材料业务未带来任何收入。

7月至9月的多晶硅总产量为237吨,而去年同期为340吨, 销量减少了一半以上,从1,155吨降至401吨。

REC Silicon解释说,在COVID-19尘埃落定之后,需求下降和库存过剩限制了其在半导体级多晶硅市场的销售机会。 从积极的角度来看,尽管大流行,但对硅晶片的需求仍在继续增长,全球对太阳能的总体需求正在上升。

该公司再次公布了第三季度稳定的财务业绩。尽管Covid-19带来了挑战,但Butte的业务继续显示出韧性。他指出,该公司已同意与紫罗兰电力(Violet Power)合作,开发一个非中国本土的太阳能价值链,而与Group 14 Technologies合作,将在摩西湖(Moses Lake)建立一个硅阳极电池材料生产设施。

考虑到COVID-19带来的总体不确定性和疲软的经济活动,REC Silicon表示将不会提供第四季度和整个2020年的产量或硅气销量的预测数据。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