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2020年度第九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光伏各个产业链百余家优秀企业欢聚一堂。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瑞得恩”)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和高效高质支架产品,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瑞得恩荣获2020“北极星杯”影响力运维品牌、支架品牌优秀光伏创新企业三项大奖

2020-10-29 11:39 来源: 瑞得恩 

10月23日,2020年度第九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光伏各个产业链百余家优秀企业欢聚一堂。苏州瑞得恩光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瑞得恩”)凭借行业领先的技术创新和高效高质支架产品,荣获2020年度 “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三大品牌奖项。

1.png

瑞得恩集团坐落于中国苏州,是一家集光伏电站智能运维、太阳能光伏发电、光伏应用产品、光伏配件、光伏仪器、金属制造、精密加工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集团公司。集团以诚信、创新、乐业、平 和、共赢为核心价值, 以领先业界的技术水准,为客户提供最有价值的产品及技术支持服务。

公司现有研发、技术方案、项目实施专职技术人员7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20人,高级工程师2人,博士/硕士2人,外部合作博士以上人才5人,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并建有“江苏省全天候智能运维机器人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1.png

瑞得恩光伏电站一站式全天候智能运维系统,以智能组件清扫机器人、智能IV检测、灰尘检测、云平台为技术核心,为光伏电站智能运维拓展新的服务方式。

瑞得恩新一代便携式光伏组件智能清扫机器人,重量轻、体积小,设备无需固定安装在光伏电站上,可以在多个电站之间轮值使用,现场搬运和长途运输均较方便,保障设备利用的最大化; 设备放置组件表面,自动行走,无需对光伏阵列进行改造,作业完毕后,可室内收纳和维护。

1.png

瑞得恩人坚持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和满足客户价值主张为己任,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技术领先的增值服务和解决方案。坚决落实质量效益型和创新驱动型发展要求,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攻坚发展高新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发扬工匠精神,在民族工业复兴的长征路上,瑞得恩将继续奋勇前行,努力成为光伏电站一站式全天候智能运维服务商。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