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多说,直接上视频!(点击图片观看视频)视频前部分杂草占领光伏电站,是否戳在了您的心上。但是拿起“傲杀”开始应战之后就不必再担忧了。一切就等待效果验证……视频的后部分,展示了各大光伏电站使用“傲杀”之后的真实效果。从使用15天后初期效果,到一个月!三个月!四个月!半年!甚至更长…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傲杀”与您见证光伏除草的精彩时刻!

2020-10-28 11:56 来源: 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 

话不多说,直接上视频!

11.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视频前部分杂草占领光伏电站,是否戳在了您的心上。

但是拿起“傲杀”开始应战之后就不必再担忧了。

一切就等待效果验证……视频的后部分,展示了各大光伏电站使用“傲杀”之后的真实效果。

从使用15天后初期效果,到一个月!三个月!四个月!半年!甚至更长……依旧没有长草!除了“傲杀”的优秀除草效果,其毒性低、对环境友好的特点也让它成为更优秀的选择。

由于“傲杀”超长的持效期,大大减少了除草次数,因此第一年使用“傲杀”,综合成本节约30%~40%,使用“傲杀”2~3年后,每年综合成本将节约50%以上。

“傲杀”这么多的优点造就了视频里面的精彩时刻!

“傲杀”的优秀来自于它的突出技术优势!10多年,“傲杀”不断提升技术和服务,覆盖17个工业领域,获得上千家单位验证并长期使用,成为工业除草技术的领导者。“傲杀”突出技术优势

抗性杂草克星

傲杀属于对于全国南北方常见的140多种杂草及杂灌木,“傲杀”都能有效防控。我国已发现50种左右常见抗性杂草,其中抗草甘膦杂草已有40多种,而“傲杀”新型工业除草剂可以有效清除绝大多数抗性杂草,并延缓或防止抗药性问题。

持效期长达3~12个月

“傲杀”属于内吸传导型封闭类除草剂,通过杂草的根、茎、叶吸收后在杂草体内上下传导,抑制其生长。根据客户的控草要求,可达到多种控草效果,不同型号的除草剂产品可达3~12个月的持效期。

使用“傲杀”除草剂,通过降低除草频次、抑制杂草生长不但可以大幅降低除草成本,而且避免高频次、滥用、过度使用除草剂,从而减少化学成分对自然环境的破坏。

四季可用

由于“傲杀”除草剂可通过杂草根、茎、叶吸收,并且对杂草的草籽兼具封闭作用,所以在杂草生长的各个时期施药均具有良好的防控效果。“傲杀”除了在春、夏、秋杂草旺盛季节使用外,冬季依然可用,我们正在科学推广傲杀的冬季施工方案。

耐雨水冲刷

由于辅以更高效的助剂,“傲杀”除草剂对土壤的吸附力大大加强,一般情况下,施药前和施药3天后遇到小雨或中雨不会影响药效的发挥,施工更加方便。

关于环保,特别强调

“傲杀”工业除草剂虽然药效强劲、持效期长,但并不代表毒性强、破环土壤、破环生态环境。“傲杀”所有有效成分均符合国家农药毒性等级中的“低毒”或“微毒”标准。“傲杀”的PH值均接近中性,几乎不会影响土壤的酸碱性。并且制剂多为“水剂”,不会导致土壤出现板结或反碱的情况。可见,“傲杀”是对人和动物低毒、对环境友好的除草剂产品,不用担心正常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此外,“傲杀”倡导科学用药,通过现场试验和培训,为客户的科学用药提供保障。

更多客户的认可都体现在“傲杀”的销售增长中,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的全部18个铁路局均使用“傲杀”多年;“傲杀”在公路系统已经销往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数百个县市;在电力系统,多次中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等大型电力企业招标项目;此外,长期用户还涉及多个大型工矿企业,包括电信、钢铁、煤矿、仓储、港口、石化等行业。

目前“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贵单位还没有使用过“傲杀”工业除草剂,请速来参加活动吧!效果眼见为实!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1.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