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光伏网承办的“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京盛大召开。线上评选活动始于2020年10月9日-10月16日,经过多轮角逐,北京创四方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四方”)荣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大奖。本次活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创四方荣获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奖

2020-10-27 10:54 来源: 创四方 

10月23日,由北极星电力网主办,光伏网承办的“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京盛大召开。线上评选活动始于2020年10月9日-10月16日,经过多轮角逐,北京创四方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四方”)荣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大奖。

1.jpg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光伏产业及企业的品牌意识;加强光伏企业的品牌建设;促进光伏商业环境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展示光伏产业的商业格局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推动光伏产业的“中国品牌”建设进程,继而促进“世界品牌”的建设,塑造“中国服务”,弘扬“中国制造”。

2.png

颁奖现场

此次获奖,既是对创四方多年来在光伏行业发展中作出贡献的鼓励和嘉奖,同时也彰显了创四方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领先地位。在将来,我们会持续创新,致力于新产品、新工艺、新材料的开发与研究,以严谨务实的工匠精神为基础,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为光伏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