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3日,“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中信渤铝从200多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和“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两项大奖。获奖证书据悉,此次“北极星杯”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秀企

首页 > 光伏零部件 > 光伏支架 > 企业 > 正文

喜讯!中信渤铝斩获“北极星杯”2020影响力光伏两项大奖

2020-10-27 10:50 来源: 中信渤铝 

2020年10月23日,“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中信渤铝从200多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及电气配套品牌“和“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两项大奖。

1.png

2.png

4.png

5.png

获奖证书

据悉,此次“北极星杯”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鼓励他们能积极改革创新,勇立产业潮头,引领产业生态变迁,由此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展示光伏产业的商业格局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推动光伏产业的“中国品牌”建设进程。

6.png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此次获奖,既是对中信渤铝在2020年光伏行业发展中作出卓越贡献的鼓励和嘉奖,同时也彰显了企业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在全球光伏零部件配套领域的领先地位。

7.png

2020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国内外光伏市场受到短暂的影响,全球装机预期略有下降。中信渤铝迎难而上,凭借着优质的产品口碑、雄厚的公司实力和多年布局,脚踏实地,稳中求进,光伏用铝合金零部件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

在对行业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中,中信渤铝厚积薄发,凭借国内外众多客户的认可以及行业权威机构、政府部门的肯定和支持,屡次受到褒奖,成为了众人眼中的行业标杆之一。目前,中信渤铝已开发出多款高强度双玻边框产品、新型单玻边框产品及边框降本增效解决方案,受到客户的普遍好评和认可。公司表示将持续以科技创新为依托,为全球客户提供更高质量、更可靠的光伏铝合金配套零部件产品及服务。

8.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