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跨越平价·光耀未来”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古瑞瓦特撷取“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两项大奖!品牌实力再获行业盖章认可!本届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和肯定在2020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

首页 > 光伏逆变器 > 企业 > 正文

古瑞瓦特荣获2020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光伏创新企业”双项大奖

2020-10-23 21:46 来源: 古瑞瓦特 

10月23日,“跨越平价·光耀未来”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古瑞瓦特撷取“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逆变器品牌”、 “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两项大奖!品牌实力再获行业盖章认可!

1.jpg

本届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和肯定在2020年为我国光伏产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通过网友在线投票和专家评审,共有200余家企业参与。古瑞瓦特基于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并依托多年积累的良好形象和卓越口碑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6年摘得光伏逆变器品牌大奖,这不仅是对古瑞瓦特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所处行业领先地位的充分肯定。

1.jpg

2020年,无论是业绩与数据上的佐证,还是世界范围内具有权威和公信力榜单的背书,都充分说明古瑞瓦特在产品力、渠道力、研发力、生产力和创新力等多个指标上受到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认可。当前光伏行业即将告别补贴全面迈入“十四五”平价新时代,这对中国光伏品牌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古瑞瓦特将坚持自主创新战略和领先者战略,致力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能源供应商,坚持研发投入,为用户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不断拓宽品牌的外延疆界。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