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公司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先后与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和约旦水务局签署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100MW光伏电站项目EPC合同和约旦第仕24MW光伏项目EPC合同。纳沃伊光伏电站项目是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新能源规划的第一个IPP电力项目,由世界银行下属的国际金融公司(IFC)担任项目顾问并提供融资支持。公司在

首页 > 光伏系统工程 > 电站EPC > 企业 > 正文

中国电建签约乌兹别克斯坦100MW光伏项目及约旦24MW光伏项目

2020-10-09 13:46 来源: 中国电建 

9月份,公司所属山东电建三公司先后与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和约旦水务局签署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100MW光伏电站项目EPC合同和约旦第仕24MW光伏项目EPC合同。

纳沃伊光伏电站项目是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新能源规划的第一个IPP电力项目,由世界银行下属的国际金融公司(IFC)担任项目顾问并提供融资支持。公司在第一时间获取项目信息,积极跟踪项目进展,分析竞争形势,准确选择项目合作伙伴,成功签署本项目EPC合同;约旦第仕24MW光伏项目位于约旦南部第仕地区,该项目直流装机33MWp,采用双面光伏组件配合跟踪支架技术,项目建成后公司负责两年运维。

两项目的成功签订,彰显了公司在中东地区的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使得公司在海外市场的POWERCHINA及SEPCOIII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