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9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金晶科技提问,太阳能玻璃产业现状是怎样的,前景如何?公司回答表示,1、光伏行业市场空间广阔、全球新增装机量保持高速增长从全球的发电结构来看,目前全球可再生能源发电(包括水电)仅占比23.5%,而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仅有6.3%,风电和光伏合计发电占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光伏玻璃 > 企业 > 正文

金晶科技:目前我国光伏组件扩产投资金额近千亿 为光伏玻璃行业提供了广阔市场空间

2020-09-30 08:55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9月29日讯,有投资者向金晶科技提问, 太阳能玻璃产业现状是怎样的,前景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1、光伏行业市场空间广阔、全球新增装机量保持高速增长 从全球的发电结构来看,目前全球可再生能源发电(包括水电)仅占比 23.5%,而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占比仅有 6.3%,风电和光伏合计发电占比为 5.9%。据欧洲联合研究中心预测, 到 2030 年,光伏发电在世界总电力中的供应将达到 10%以上;到 2040 年,光伏发电将占电力的 20%以上;到 21 世纪末,光伏发电将占到 60%以上,成为人类能源供应的主体,光伏发电增长潜力巨大。 2、下游光伏组件厂商加速扩产为太阳能光伏玻璃行业提供了广阔市场空间。目前我国主流光伏组件厂商扩产扩容力度空前,2019 年 6 月至今公告光伏组件扩产投资金额近千亿,预计新增产能 146.50GW。 感谢关注!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