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大型火电公司DamodarValleyCorporation宣布将仅专注于光伏项目,以增加其投资组合的新产能。据公司高层官员称,该公司已经在西孟加拉邦和贾坎德邦的四个水坝中拟定了1776兆瓦的浮动光伏项目,这两个州与联邦政府共同拥有该公司。(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他说,DVC已在Panchet(西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度DVC将在西孟加拉邦和贾坎德邦执行1776MW浮动光伏电站项目

2020-09-29 08:58 来源: 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作者: saurenergy

国有大型火电公司Damodar Valley Corporation宣布将仅专注于光伏项目,以增加其投资组合的新产能。据公司高层官员称,该公司已经在西孟加拉邦和贾坎德邦的四个水坝中拟定了1776兆瓦的浮动光伏项目,这两个州与联邦政府共同拥有该公司。

(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他说,DVC已在Panchet(西孟加拉邦)完成了一个50兆瓦的浮动光伏项目,该项目的招标已经开始。

“我们将在Maithon,Tilaya,Konar和Panchet的四个大坝中执行1776兆瓦的浮动光伏发电厂。该项目将分三个阶段执行,第一阶段为50兆瓦。” DVC成员秘书Prabir Kumar Mukhopadhyay告诉PTI。他进一步表示,该公司已经对Panchet项目的L1竞标者置零,工作订单将于10月初完成。

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进行了可能利用其产能约15%的光伏项目的可行性研究。Mukhopadhyay说,该公司拥有大片土地,并且在过去两年中,它已淘汰了Bokaro,Chandrapura和Durgapur的旧热能发电容量,至840 MW。

最近,我们曾报道西孟加拉邦政府计划大规模开发浮动式太阳能发电项目,因为它不需要大量土地。州电力部长Sovandeb Chattopadhyay表示,政府正在探索在班德尔热电厂地区的大型池塘上承接5兆瓦浮动太阳能项目的机会。

他说,该州还将在穆尔西达巴德的萨加迪吉热电厂委托该国最大的并网浮式太阳能项目,成本为2千万卢比。

“我们正在寻找更多的位置来建立浮动太阳能项目,特别是在西孟加拉邦电力开发公司(WBPDCL)的热电厂地区。Hooghly的Bandel单位有业务范围。我们将探索机会,我认为它可以容纳5兆瓦甚至更大的大型项目。我们希望增加可再生能源的投资组合,” Chattopadhyay告诉当地媒体。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