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GlobalData的电力数据库显示,与中东和非洲(MEA)地区的电力行业项目相关的招标活动在8月份增长了2%,宣布的招标数量为83个,而过去12个月的季度平均值为81个。报告指出,增长主要是由输配电(TD)驱动的。从国家的招标来看,中东地区发布11项招标,其中仅阿曼就占7项,占MEA地区份额的8.4%;伊拉克发布6

首页 > 国际 > 正文

太阳能招标项目占中非地区25%的份额

2020-09-28 16:40 来源: 电缆网 

据GlobalData的电力数据库显示,与中东和非洲(MEA)地区的电力行业项目相关的招标活动在8月份增长了2%,宣布的招标数量为83个,而过去12个月的季度平均值为81个。报告指出,增长主要是由输配电(T&D)驱动的。

从国家的招标来看,中东地区发布11项招标,其中仅阿曼就占7项,占MEA地区份额的8.4%;伊拉克发布6项招标,而南非在上个月则发布38项招标,其份额达到45.8%,比上月增长9.5%,与过去12个月的平均水平相比增长了65%,其次是肯尼亚的7个招标项目,所占份额为8.4%。

从招标技术类型来看,热电占最大比例,共有19个招标,占52.8%的份额,其次是太阳能,达到9个项目,占25%的份额,以及生物发电,有4个招标,占11.1%的份额。

按招标类别来看,供应与安装类占42项招标,占50.6%;项目实施类占17项招标,占20.5%的份额;维护升级及其他类占15项招标,占18.1%;咨询及类似服务占9项招标,占10.8%的份额。

按照容量来看,矿产资源部:一次招标获得2,000 MW;Sasol(南非):一次招标20兆瓦;

法国布基纳法索国家电力公司(Burkina Faso):一次招标9兆瓦。

按照GlobalData追踪的中东和非洲电力行业招标来划分,输配电设备是8月份最受欢迎的部分,共有30个招标,其次是输配电项目(19个)和发电设备(17)。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