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由河北省工商联主办的2020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暨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等领导出席。晶澳科技位居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第30位,河北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第24位。发布会现场会议期间,河北省工商联同步发布《河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0)》,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晶澳科技入选2020年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及民营企业社会责任典型案例

2020-09-28 10:18 来源: 晶澳太阳能 

9月25日,由河北省工商联主办的2020河北省民营企业百强暨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等领导出席。晶澳科技位居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第30位,河北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第24位。

640.png

发布会现场

会议期间,河北省工商联同步发布《河北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0)》,晶澳科技从上百家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作为全省民营企业中的14个社会责任典型案例之一,纳入社会责任报告“河北省民营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篇”。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