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RenewablesNow网站9月22日报道,意大利能源巨头EnelSpA正在启动将其在中美洲和南美洲的非常规可再生能源业务重组为总部位于智利的拥有多数股权子公司EnelAmericasSA的程序。En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nelAmericas董事会已决定启动批准合并的程序,以简化集团公司结构。计划的合并涉及该集团在阿根廷、

首页 > 企业 > 正文

意大利能源巨头Enel准备重组中南美洲的可再生能源业务

2020-09-27 11:58 来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 

据Renewables Now网站9月22日报道,意大利能源巨头Enel SpA正在启动将其在中美洲和南美洲的非常规可再生能源业务重组为总部位于智利的拥有多数股权子公司Enel Americas SA的程序。

En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Enel Americas董事会已决定启动批准合并的程序,以简化集团公司结构。 计划的合并涉及该集团在阿根廷、巴西、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危地马拉、巴拿马和秘鲁的现有非常规可再生资产,但不包括在智利的资产。

这项交易将需要修改Enel Americas公司的章程,以消除现有的限制,即单一股东不得持有超过65%的表决权。 一个月前,意大利集团通过与一家未透露姓名的金融机构达成两笔股票互换交易,将其在Enel Americas的股份提高到65%。

Enel指出,如果该计划在市场条件下实施,并且确保Enel美洲公司的财务状况能够促进可再生能源活动的未来发展和公司的增长前景,公司将支持该计划。其补充道,这一有利的初步意见将取决于专家组对最终条款和条件的评估。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