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晶澳科技新品DeepBlue3.0组件顺利通过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TUVSUD)认证测试,获得IEC61215及IEC61730产品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晶澳采用182mm*182mm硅片尺寸的组件(以下简称182组件)在设计、结构、材料、零部件及生产工艺等方面均符合IEC61215及IEC61730标准,可靠性与安全性获得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引领全球市场进入182时代 晶澳科技DeepBlue 3.0通过多项权威认证

2020-09-24 16:09 来源: 晶澳科技 

日前,晶澳科技新品DeepBlue 3.0组件顺利通过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认证测试,获得IEC 61215及IEC 61730产品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晶澳采用182mm*182mm硅片尺寸的组件(以下简称182组件)在设计、结构、材料、零部件及生产工艺等方面均符合IEC 61215 及IEC 61730标准,可靠性与安全性获得认可,可助力该款产品顺利进入全球光伏市场。

此次通过测试的DeepBlue 3.0组件是晶澳于今年5月推出的新品。作为首批拿到TUV权威认证的182组件产品,DeepBlue 3.0结合了新一代高效PERC电池技术PERCIUM+、掺镓硅片等多项高效率、低衰减技术方案,具备高转换效率、优异的发电能力和出色的可靠性表现。这款组件效率可达21.0%以上,72版型的量产功率高达545W,并有进一步拓展空间,可以有效降低度电成本,提升客户价值。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该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60片、66片、72片等多种版型选择,具有非常广泛的应用空间。8月,该系列组件已经率先投入量产,并具有强大的产能支持。预计到2021年底,晶澳182组件DeepBlue 3.0系列的产能将占到全部产能的50%以上。

近年来,全球光伏装机量稳步增长,对高功率、高效率的组件需求也在不断扩大。继去年的166mm*166mm规格硅片之后,今年行业又推出了基于更大尺寸硅片的组件产品,受到广泛关注。其中182组件在与全产业链的设备匹配度、技术成熟程度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其稳定性、高效率与可靠性,以及在制造端的成本优势、与系统端的高兼容性等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可以最大程度降低度电成本,能为客户降低约7%-9%的LCOE (依据各地项目不同此数值有波动),是2021年实现最低度电成本的组件方案、助力平价上网的最佳产品。

作为应用大尺寸技术的优质产品,DeepBlue3.0产品也已顺利获得欧盟LVD认证及EMC认证,标志着这一系列产品获得进入高标准的欧盟光伏市场的许可,为欧盟客户提供了优质的高功率产品选择。

晶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检测机构能在短时间内通过晶澳产品的测试,授予相关认证,是对晶澳产品品质的充分认可。我们也将持续专注产品和技术研发,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产品,推动光伏技术的普及应用,助力光伏行业的发展。”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