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市场的需求,推动了美国南部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安装量激增。IHSMarkit预测,从2020年到2024年,美国东南部和西南部地区将分别占公用事业级项目总需求的31%和23%。(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美国南部地区由于其强大的太阳能资源和土地的可利用性,大型公用事业级光伏项目具有极大的市场机会

首页 > 国际 > 正文

2020-2024年美国公用事业级光伏区域性分布预测

2020-09-22 09:49 来源: pvmagC 

公用事业市场的需求,推动了美国南部太阳能光伏项目的安装量激增。IHS Markit预测,从2020年到2024年,美国东南部和西南部地区将分别占公用事业级项目总需求的31%和23%。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

美国南部地区由于其强大的太阳能资源和土地的可利用性,大型公用事业级光伏项目具有极大的市场机会。在2020-24年期间,需求将继续来自公用事业机构的大型采购项目,以及南、北卡罗来纳州的公共事业监管政策法案(PURPA)机制所产生的需求。

2020年,美国东南部公用事业市场规模增长的领头羊是佛罗里达州和弗吉尼亚州,两州在2020年的装机容量将均超过1吉瓦。而西南部市场的增长则由德克萨斯州主导,预计今年的安装量将会是创纪录的3吉瓦。IHS Markit预计,2020年德克萨斯州的公用事业规模项目将占大型光伏发电装机容量的96%。而预计加州在本年的公用事业级项目安装量将超2吉瓦。

图片来源: IHS Markit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