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股份”)发布公告称,在丽江年产5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一期项目)、丽江年产6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二期项目)均已全部投产的基础上,根据战略发展需求,与丽江市人民政府签订《单晶硅棒三期项目(年产10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就公

首页 > 企业 > 正文

隆基拟于丽江投建(三期)年产10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

2020-09-22 08:24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2020年9月21日,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基股份”)发布公告称,在丽江年产5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一期项目)、丽江年产6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二期项目)均已全部投产的基础上,根据战略发展需求,与丽江市人民政府签订《单晶硅棒三期项目(年产10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投资协议》,就公司在丽江新增投资建设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根据公告,丽江(三期)年产10GW单晶硅棒建设项目由全资子公司华坪隆基为本项目的投资和运营主体,承担满足年产10GW单晶硅棒产能所需的生产性设备设施的购置和安装、流动资金等。华坪隆基总投资预计约25亿元,建设地点位于丽江市华坪县华坪工业园区。

隆基股份表示,本次签订的项目投资协议符合公司未来产能规划的战略需要,该项目投产后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高效单晶硅棒产能,抢抓光伏市场发展机遇,不断提高市场规模和竞争力。公司将根据项目实施计划召开董事会进行项目可行性分析测算并及时披露。以上投资协议的签订和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

微信图片_20200922082342.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082348.jpg

微信图片_20200922082351.jp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