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下午,浙江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杨卫敏带队莅临温州正泰高科技工业园考察调研非公党建和清廉企业建设。正泰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炳池,正泰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利义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在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吴炳池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正泰党建和清廉企业建设情况。公司于1993年成立党支部

首页 > 国际 > 正文

浙江省委统战部调研组莅临正泰考察

2020-09-21 09:20 来源: 正泰 

9月1日下午,浙江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杨卫敏带队莅临温州正泰高科技工业园考察调研非公党建和清廉企业建设。正泰集团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吴炳池,正泰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利义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

在正泰创新体验中心,吴炳池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正泰党建和清廉企业建设情况。公司于1993年成立党支部,1995年成立党总支,1998年在温州成立第一家民营企业党委的同时就成立了纪律检查委员会。正泰集团党委下辖62个党支部,每个支部均配备纪检委员,做到“守规矩、讲纪律”。正泰积极开展清廉企业建设实践,构建了一套符合企业发展实际,“教育、制度、监督、惩处”并重的预防治腐体系,走出了一条具有正泰特色的清廉企业建设之路。


杨卫敏对正泰集团的发展和党建工作,特别是清廉企业文化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想要做强做大,清廉建设至关重要,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打造清廉企业文化。


温州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杜朔,乐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鲍式谦等陪同调研。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