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天合光能盐城制造基地传来好消息,首块至尊超高功率550W量产组件正式下线,这将加快上下游产业链系统端、应用端的技术升级,进一步推动超高功率组件在全球下游市场端的广泛应用。天合光能盐城制造基地具备先进的仪器和工业设备、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运营体系,加上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理念和

首页 > 光伏组件 > 单晶组件 > 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至尊550W组件量产 平价时代需要低电压组件解决方案

2020-09-18 17:57 来源: 天合光能 

9月17日,天合光能盐城制造基地传来好消息,首块至尊超高功率550W量产组件正式下线,这将加快上下游产业链系统端、应用端的技术升级,进一步推动超高功率组件在全球下游市场端的广泛应用。

1.png

天合光能盐城制造基地具备先进的仪器和工业设备、高度自动化和智能化的运营体系,加上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理念和高水平的管理,这些条件成就了至尊超高功率550W组件多主栅、无损切割、高密度封装等多项创新技术的完美实现,且快速量产。

2020年初天合光能推出210大尺寸组件,在保证高效率高功率的同时,系统端成本也显著降低。前不久,天合光能至尊600W/55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完成德国莱茵TüV全套可靠性测试,为至尊550W系列超高功率组件高可靠性做了强有力的背书。

天合光能技术工程研发负责人表示:“凭借数十年的工艺积累和技术沉淀,优秀的研发团队以及国内一流的制造基地,我们有信心驾驭最新的材料和技术,为市场稳定提供550W超高功率组件,带领整个产业链联动创新,真正将210组件背后的技术转化为客户价值。”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