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团队发布“清洁能源革命和环境计划”,包含以下9项内容:1)政府上任第一天采取行政行动,不仅要扭转特朗普所造成的所有伤害,而且要走得更远更快。将采取行动要求新的和现有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严格限制甲烷污染;制定严格的新燃油经济性标准;通过永久性保护北极国家野生动物

首页 > 国际 > 正文

拜登版的"能源革命":上任第一天很忙 包括重返巴黎协定

2020-09-15 08:45 来源: 国际能源小数据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团队发布“清洁能源革命和环境计划”,包含以下9项内容:

1)政府上任第一天采取行政行动,不仅要扭转特朗普所造成的所有伤害,而且要走得更远更快。将采取行动要求新的和现有的石油和天然气业务严格限制甲烷污染;制定严格的新燃油经济性标准;通过永久性保护北极国家野生动物保护区,禁止在公共土地和水域上新的石油和天然气租赁。

2) 在总统上任的第一年通过立法,在2050年之前实现全美国经济范围内的净零排放,并立法要求污染者承担他们排放的碳污染的全部成本。

3) 动员全世界采取紧急和额外的行动。政府就任第一天将重新加入巴黎气候协议,上任的头100天召开一次气候世界峰会,与世界上主要温室气体排放国的领导人直接接触,做出更雄心勃勃的国家承诺。

4) 对清洁能源和创新进行历史性投资,在10年内投资4000亿美元用于清洁能源和创新。以今天的美元计算,这笔投资是阿波罗登月计划的两倍。建立一个新的研究机构,专注于加速气候技术。

5) 加快清洁技术在美国经济中的应用,到2035年将美国建筑库存的碳足迹减少50%;在2030年底前部署超过50万个新的公共充电站。而且,将确保美国农业部门在世界上第一个实现净零排放。

6) 气候变化(以及对气候变化的不作为)对健康、经济和整体生活质量的影响,对有色人种社区、部落土地和低收入社区的影响要严重得多。推动联邦机构参与社区工作,以解决影响有色人种社区、低收入社区和土著社区的环境不公正现象。

7) 追究污染者的责任。政府上任第一天将要求上市公司披露与气候有关的金融风险,以及其运营和供应链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在政府的第一年致力于立法,要求污染者承担其气候污染的全部成本。

8) 创造1000万个高薪、中产阶级、工会工作岗位,美国工人应该建造美国的基础设施并制造所有的材料,使各行业的工人受益。

9) 履行对那些冒着生命危险生产矿物燃料的社区和工人的义务,与受能源市场变化影响的社区和工人站在一起,确保矿工的福利不被剥夺。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