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宁晋晶澳3.6GW大尺寸高效电池项目第一片PERCSE高效晶硅电池片顺利下线,标志该项目正式投产。项目团队合影宁晋晶澳3.6GW大尺寸高效电池项目是晶澳回归A股后启动的首批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11.3亿元,生产182mm大尺寸电池。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克服疫情影响等各种不利因素,用时5个月,完成

首页 > 光伏组件 > 其他 > 企业 > 正文

宁晋晶澳3.6GW大尺寸高效电池项目顺利投产

2020-09-14 08:25 来源: 晶澳太阳能 

9月9日,宁晋晶澳3.6GW大尺寸高效电池项目第一片 PERC SE 高效晶硅电池片顺利下线,标志该项目正式投产。

微信图片_20200914082502.jpg

项目团队合影

宁晋晶澳3.6GW 大尺寸高效电池项目是晶澳回归A股后启动的首批建设项目之一,总投资11.3亿元,生产182mm大尺寸电池。项目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克服疫情影响等各种不利因素,用时5个月,完成项目土建施工和设备安装调试,确保项目如期投产,刷新了“晶澳速度”。

该项目引进高效电池智能高速生产线设备,使用AGV智能运输替代人工,致力于打造智能工厂,产出效率及制造成本居业内领先水平。随着该项目全部建成达效,宁晋晶澳电池年产能将提升50%以上,进一步扩大公司优势产能,提升产品竞争力,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