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电站的维护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除了昂贵的光伏组件及各种设施设备的维护之外,还有一项工作,已经越来越引起光伏电站的重视——那就是杂草治理和防控。杂草治理工作不但影响着电站安全和发电量,并且对于电站的运维成本和效率也非常重要,如何能够高效治理杂草,提升发电量、节约运维成本,又能

首页 > 报道 > 正文

不可思议!光伏电站杂草防治这么轻松——“傲杀”工业除草剂应用实例报道

2020-09-11 13:51 来源: 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 

xmyeditor_01.png

光伏电站的维护是一项非常复杂的工程,除了昂贵的光伏组件及各种设施设备的维护之外,还有一项工作,已经越来越引起光伏电站的重视——那就是杂草治理和防控。

杂草治理工作不但影响着电站安全和发电量,并且对于电站的运维成本和效率也非常重要,如何能够高效治理杂草,提升发电量、节约运维成本,又能尽量保护生态环境,已经成为光伏电站及运维相关单位共同面对的问题。探索解决之路势在必行!

以往光伏电站也针对杂草状况出了一些对策,比如人工除草、使用农用除草剂等,但这些除草方法往往不够彻底,而且成本高昂,要么反复去操作,耗费人力财力。同其他工业领域一样,光伏行业也希望有杀草彻底,持效期长的除草剂来解决杂草问题。

现在已经有很多光伏电站已经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彻底解决这一问题——使用“傲杀”工业除草剂!让杂草防治变得简单!

“傲杀”工业除草剂,不但杀草彻底,持效时间长,其毒性低也让操作非常方便安全!光伏电站的杂草问题能够得到轻松解决。

案例分享

某光伏电站,占地面积广,电站旁边紧邻坟地,农民时常会有烧纸扫墓的情况,电站内的杂草就加重了火灾的风险,除此之外,杂草还会窜到光伏板周围,遮挡阳光,会担忧影响发电量和“热斑效应”。因此清除电站的杂草是该光伏电站重要的运维工作之一,电站在除草上面消耗了极大的成本,运维工人常常会为此发愁,希望能有更好的解决方法。

1.jpg

(该光伏电站紧邻坟地)

今年五月,该电站了解到“傲杀”工业除草剂,于是联系到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派遣相关人员到电厂内对杂草问题进行勘查,针对现场实际情况配制了最适合的除草方案,并对电站负责除草的人员进行了用药培训,确保除草工作的有效进行。

2.jpg

3.jpg

(电站内杂草丛生,过道被杂草杂灌侵占)然后对光伏阵列板周围进行了地毯式喷洒,今年八月,对该光伏电站进行跟踪回访,可见喷药区域曾经杂草丛生的位置如今都被“傲杀”轻松杀除,没有一点长草的迹象!电站的工作人员对“傲杀”的效果赞不绝口!

4.jpg

(施用“傲杀”三个多月,杂草全部杀除)

从五月开始喷药,到如今仍未有任何生长杂草的迹象,“傲杀”的持效期超长的特点被证实,但还未真正发挥出来,后续我们继续跟踪,期待更长的除草效果。

“傲杀”除草彻底,长持效期,给光伏除草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从此不再频繁地进行人工割草或者喷洒农用除草剂,使除草的人力投入和经济投入降低!而且其毒性低,操作放心,让除草变得更轻松!

此案例充分证明了傲杀除草剂能够为广大电力、光伏单位有效解决除草问题,并且使用傲杀除草剂既高效环保,又大大降低了传统割草方式带来的巨大工作量,而且其安全低毒的特性又有效避免了百草枯等农用除草剂所带来的危害,真不愧是一款考虑全面、设计周到的“匠心产品”。

如果您所在的光伏电站也在愁杂草问题,来参加傲杀推出的“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试试吧,难得的体验机会来见证“傲杀”的真实效果!

更多客户的认可都体现在“傲杀”的销售增长中,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的全部18个铁路局均使用“傲杀”多年;“傲杀”在公路系统已经销往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数百个县市;在电力系统,多次中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等大型电力企业招标项目;此外,长期用户还涉及多个大型工矿企业,包括电信、钢铁、煤矿、仓储、港口、石化等行业。

目前“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贵单位还没有使用过“傲杀”工业除草剂,请速来参加活动吧!效果眼见为实!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6373534927670688208770168.png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