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隆基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通威签订了补充合同,将2021年的长单更改为26亿片一、补充协议签订情况根据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经营计划,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通威”或“甲方”)于2020年

首页 > 光伏原材料及辅料 > 硅片 > 企业 > 正文

隆基与通威签订补充合同 2021年采购硅片26亿片

2020-09-10 16:19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刚刚,隆基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通威签订了补充合同,将2021年的长单更改为26亿片

一、补充协议签订情况

根据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经营计划,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 2020 年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与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通威”或“甲方”)于 2020 年 1 月 22 日签订了《硅片销售框架合同》(以下简称“框架合同”),就 2020 年-2022 年公司向成都通威及其关联方供应单晶硅片事宜达成合作(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 2020 年 1 月23 日披露的相关公告)。根据以上框架合同,2020 年 1 月 1 日至 2022 年 12 月31日期间,乙方向甲方及其关联方销售单晶硅片数量合计为 48 亿片(其中 2020年、2021 年、2022 年合同数量分别为14 亿片、16 亿片、18 亿片)。

根据当前市场情况和双方经营需求,2020 年 9 月 10 日,双方经协商一致签订了《硅片采购框架合同之 2021年度长单合同》,就 2021 年度单晶硅片的采购数量等事宜达成补充协议,将框架合同项下的 2021 年度长单合同数量调整为 26亿片。

二、补充协议主要内容

(一)合同数量

双方协商约定 2021 年度单晶硅片采购数量合计调整为 26 亿片。

(二)合同有效期

本合同有效期自 2021 年 1 月1 日起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

(三)补充预付款

甲方应根据合同约定的日期和方式向乙方补充支付预付款。

(四)违约责任

1、如乙方逾期交货,乙方应按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如甲方逾期支付货款,甲方应按合同约定承担违约责任。

2、如甲方月度采购量或乙方月度供应量不足本合同的约定,则需根据合同约定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因任何一方违约或先期违约等情形而导致另一方发生的逾期履行本合同义务,另一方就逾期履行不承担违约责任。甲乙双方因不可抗力因素不能按照约定数量采购或供应时,可以根据合同约定免责。

(五)合同生效条件和时间

本合同自双方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合同专用章或公章之日起即生效。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