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华能新疆吉木萨尔100MW并网光伏项目主体工程A、B标段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华能新疆吉木萨尔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主体工程A标段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中标候选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首页 > 招标 > 正文

华能新疆吉木萨尔100MW并网光伏项目主体工程A、B标段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0-09-10 10:22 来源: 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9月9日,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华能新疆吉木萨尔100MW并网光伏项目主体工程A、B标段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华能新疆吉木萨尔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主体工程A标段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1.png

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中标候选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建设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2.项目经理为叶清平,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编号为津112060802292,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3.有效业绩:“山西漳电王坪热力有限公司朔州市怀仁县 65MW 分布式发电项目海北头标段 EPC 总承包工程,合同签订年限为2017年,合同金额为15318.29万元,总装机容量65MW”、“辽宁义县分布式光伏扶贫发电 EPC 总承包工程,合同签订年限为2017年,合同金额为34597.239908万元,总装机容量39.18MW”、“阳泉 100MW 光伏领跑者发电项目光伏电站 PC 总承包,合同签订年限:2017年,合同金额:42313.5827万元,总装机容量100MW”。

中标候选人(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2.项目经理为黄明鑫,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编号为鲁137111201766,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3.有效业绩:“大唐山西陵川90MWp 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签订年限为2020年,合同金额为12949.68万元,总装机容量90MW”、“微山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技术基地晶科欢城 100MW光伏发电项目,合同签订年限为2017年,合同金额为8526.9871万元,总装机容量100MW”、“微山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技术基地国阳欢城 50MW 光伏发电项目,合同签订年限为2017年,合同金额为37985.913375万元,总装机容量50MW”。

中标候选人(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2.项目经理为陈坤生,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编号为豫141050801202,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3.有效业绩:“华润海原付套村30MWp光伏项目光伏场区(不含光伏组件采购)EPC工程,合同签订年限为2019年,合同金额为4661.37万元,总装机容量30MW”、“华能陕西定边电力有限公司 60MW 风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合同签订年限:2019年,合同金额:6996万元,总装机容量60MW”。“华润安达3号40MW太阳能发电项目光伏场区(不含光伏组件采购)EPC工程,合同签订年限:2018年,合同金额:8176万元,总装机容量40MW”。

华能新疆吉木萨尔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主体工程B标段施工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

1.png

中标候选人(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2.项目经理为陈常君,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专业),编号为皖134171723921,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3.有效业绩:“三峡新能源山西阳泉市采煤沉陷区国家先进技术光伏发电示范基地石门口 100MW 光伏电站工程,合同签订年限为2017年,合同金额为10166.6865万元,总装机容量35.5MW”、“湖北随州光伏发电工程EPC 总承包,合同签订年限为2017年,合同金额为8357.4万元,总装机容量50MW”、“国家电投集团澄城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渭南光伏领跑基地澄城县庄头镇雷家洼 100MWp 光伏发电项目,合同签订年限为2018年,合同金额为56780万元,总装机容量100MW”。

中标候选人(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1.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2.项目经理为张君发,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编号为鲁137050700380,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3.有效业绩:“大唐山西陵川90MWp 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签订年限为2020年,合同金额为12949.68万元,总装机容量90MW”、“微山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技术基地晶科欢城 100MW光伏发电项目,合同签订年限为2017年,合同金额为8526.9871万元,总装机容量100MW”、“微山采煤沉陷区光伏领跑技术基地国阳欢城 50MW 光伏发电项目,合同签订年限为2017年,合同金额为37985.913375万元,总装机容量50MW”。

中标候选人(河南省第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资格能力条件:1.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2.项目经理为陈坤生;,具有壹级注册建造师(机电工程专业),编号为豫141050801202,具有省级及以上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具备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经验;为本公司的在职正式员工,;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类似工程。3.有效业绩:“华润海原付套村30MWp光伏项目光伏场区(不含光伏组件采购)EPC工程,合同签订年限为2019年,合同金额为4661.37万元,总装机容量30MW”、“华能陕西定边电力有限公司 60MW 风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合同签订年限:2019年,合同金额:6996万元,总装机容量60MW”。“华润安达3号40MW太阳能发电项目光伏场区(不含光伏组件采购)EPC工程,合同签订年限:2018年,合同金额:8176万元,总装机容量40MW”。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