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安徽和县在经济开发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和县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陶恩春,县领导陈永红、汪强、张宏明、张扬、王翰举出席签约仪式。据悉,此次共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22亿元,其中包括投资10亿元的高效光伏叠瓦组件及异质结电池生产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额超52亿,年

首页 > 光伏组件 > 太阳能电池 > 企业 > 正文

斯坦得集团布局光伏 拟建设6GW叠瓦组件及1GW异质结电池基地

2020-09-09 12:23 来源: 苏大光伏校友会 

9月7日,安徽和县在经济开发区举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和县市政府驻深圳联络处主任陶恩春,县领导陈永红、汪强、张宏明、张扬、王翰举出席签约仪式。据悉,此次共签约两个项目,总投资22亿元,其中包括投资10亿元的高效光伏叠瓦组件及异质结电池生产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额超52亿,年纳税约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超800个。

(来源:微信公众号“苏大光伏校友会”ID:SUPVAA)

高效光伏叠瓦组件及异质结电池生产项目由东莞斯坦得集团投资。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租赁2万平米闲置厂房,新上1GW共3-4条高效组件生产线,建成工业互联网无人黑灯工厂,实现年销售额约5亿元,年税收不低于2000万元。二期建设5GW高效叠瓦组件及1GW异质结电池生产基地,年税收贡献不低于1亿元。

和县位于安徽省东部,东与南京、马鞍山、芜湖三大城市隔江相望,南临芜湖市鸠江区,东北与南京市浦口区一桥相连,区位优势明显。此次新签约项目是和县经济开发区 “一区多园” 优化整合后引进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的成功落地,将进一步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升级,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斯坦得总部位于广东东莞,另在江西、安徽等地各建有约34000平米的实体工厂。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百强企业 、中科院先进电子材料联合实验室单位。在多年的精心经营过程中,斯坦得不仅积累强大的品牌,而且自身硬件优势、资质优势、管理优势及优质大客户群等,在行业内都是屈指可数的,已得到业界广大客户的一致推崇和认可。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