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贵州金元与苏州协鑫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苏州举行华南区域新能源项目协议签约仪式,贵州金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鹤与协鑫新能源副总裁任峰签署了《华南区域7个光伏电站项目并购框架协议》、《广西钦州300MW光伏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本次合作项目8个、总规模65万千瓦,项目合作

首页 > 企业 > 正文

国家电投贵州金元与协鑫新能源签署650MW光伏项目合作协议

2020-09-04 13:41 来源: 贵州金元 

近期,贵州金元与苏州协鑫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在苏州举行华南区域新能源项目协议签约仪式,贵州金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鹤与协鑫新能源副总裁任峰签署了《华南区域 7 个光伏电站项目并购框架协议》、《广西钦州300MW 光伏平价上网示范项目合作开发框架协议》。

本次合作项目 8 个、总规模 65 万千瓦,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约,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对双方拓展市场开发深度、优化产业发展布局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目前光伏上游产业链发展、光伏+储能市场开发,光伏电站投资市场前景、光伏资源与运营管理等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下阶段,双方将紧跟国家产业重大发展战略步伐,围绕重点绿色能源领域,在广西、广东、海南等华南区域光伏发电平价项目及存量项目合作等方面互相加持、彼此赋能,携手服务区域能源电力转型发展, 更深层次开展深度合作。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展开全文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
2
收藏
投稿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查看更多相关报道

今日
本周
本月
新闻排行榜

打开北极星学社APP,阅读体验更佳